【白我】保护费

“我以前真的以为你就是那种——沉迷收保护费的校园老大。”

白起举着菜刀面无表情地转过身。

看起来超凶。

但是眼睛里明明满满的都是无奈和笑意。

“那时候打死都想不到,老大居然会有一天在我家围着叮当猫围裙给我做饭。”我笑嘻嘻地坐在桌子上打量着居家得一塌糊涂的白起,“贤惠得一塌糊涂。”

白起眯起眼睛:“闭嘴。”

很久之前我就发现了,曾经的校园一霸白学长,一害羞就喜欢威胁人。

“为什么呀,白起你不爱听吗?可是我在夸你呀!”

“行了,我知道了,你……”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夸你吗?”我打断他,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
白起被哽住了,表情空白了一下。

我和他沉默地对视了五秒钟。

五秒钟后他好像终于从死机状态重启成功,突然转过身低下头继续切着案板上的菜。

“学长~学长?”我跳下桌子走近料理台,踮着脚凑近白起,“哇,学长,你脸红了诶!”

哦豁,真可爱。

“很热吗?”我将手背贴在他脸上,“可是今天温度最高才15℃啊。”

“学长今天要教你一个道理,”白起突然放下菜刀抓住我的手,“你老大,毕业了也还是你老大。”

他看着我,笑了一下。

浅浅的,可是特别好看。

受到这么近距离的美色冲击,我看得愣了一下。

下一秒,双脚腾空的感觉让我忍不住惊呼出声:“啊!”同时下意识地伸手圈住了白起的脖子。

白起把我抱到沙发上,用手撑着沙发靠背,俯下身子皱着眉看我。

“知道最高温度才15℃,不知道地上凉要穿鞋?嗯?”白起眯着眼,做出超凶的样子,“老大现在不高兴了,怎么办呢小校花?”

我笑嘻嘻地配合他的表演:“那老大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做什么呢?”

“嗯——收保护费啊。”

“要钱没有——”我勾住他的脖子往下拉,抬头亲上他的嘴角,“要人一个。以身相许可以吗,老大?”

白起转过脸掩饰性地咳了一下,却正好让我看到了他红得像是要滴血的耳朵:“当然可以。”

他转回来在我额头上飞快地印了一个吻,黑沉沉的眼眸里是满到溢出来的温柔。

“求之不得。”

——FIN——

填坑填到一半忍不住来摸个鱼YY一下我男朋友。

白起真的超级好!!文字难以表达的好!完全满足我对男朋友的绝大部分幻想!

 
评论(4)
热度(1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ove&peace|Powered by LOFTER